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

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
電話:0227009855


Second Floor 貳樓餐廳  (請按我)




貳樓自2007開幕後,越來越多的人潮讓鬧中取靜
的貳樓變得一點都不寧靜,熱門用餐時段非常的吵雜
不過吵雜聲中卻洋溢著幸福、快樂、滿足與溫馨







BMW的機車不知道是否還能發動



準備走上2樓時我的心情超級躍雀,因為要和
好久不見的好姐妹們聚餐!





下午2點後人潮才漸漸減少



又遇到媒體來拍照



媒體拍的就是貳樓氛圍最好的陽台雙人座位區
這個小陽台我覺的是貳樓餐廳的精神所在



沙發區也很棒,不過我們人多坐不下



午餐時段這裡全都是人,真的超級吵鬧
不過我們這桌吱吱喳喳的也貢獻不少分貝















Menu看得我們眼花撩亂,研究好久很難決定要點什麼,想吃的太多嚕



首先登場的香辣泰式雞柳義大利麵NT250

泰式酸辣醬配上雞柳絲、青(紅)椒、碎花生等
感覺很好吃,可惜料太少,味道也普普讓我們很失望



泰式花枝酸辣義大利麵NT240,花枝份量OK,不過味道也不怎樣

上述2種都屬於商業午餐,餐點中包含濃湯與飲料,飲料有咖啡、
茶、奶茶、各式碳酸飲料、柳橙汁、葡萄柚汁,以上皆可以續杯
,
(商業午餐的時段為星期一~五,11:00-14:00)



藍帶雞排奶油焗烤飯NT280

如果不想點商業午餐,單點主餐後加NT90或NT150就可以
變成套餐,自由的組合,豐簡由人。友人加NT90變套餐,不過整套
吃完份量真不少,還好有我們幫忙吃,我覺得焗烤飯味道滿不錯



加NT90後會有濃湯、歐風麵包和任選套餐飲料一杯
提供的飲料和商業午餐的品項一樣,也可以續杯







我覺得來這邊點Brunch是最超值的,每份Brunch都會附
2杯飲料,第1杯是現榨柳橙汁、冷或熱牛奶擇一,不可續杯
第二杯可續有咖啡、茶、碳酸飲料能選擇,雖然只能原品項
續杯,但是續杯後可以交換喝,這就是和好友聚餐的好處



法式煎蛋吐司餐NT240

我覺得美式早餐有著惡魔的魅力,雖然份量大、熱量高
但是魅惑指數也超高,我很少聽女生說不愛Brunch






完美早餐NT260

除了這一大份和2杯飲料外,還附濃湯、優格水果盅
/生菜沙拉/甜點 三選一,真是如其名般地完美澎派









優格水果盅



鮮蝦班尼迪克蛋NT280

班尼迪克水波蛋系列,可選鮮蝦、燻鮭魚或燻牛肉搭配



最後我點了燻牛肉班尼迪克蛋NT280

蛋製品、薯條、薯餅,我最近超發福不是沒原因的






由於我對國外的Brunch印象太好,美國的班尼迪克蛋太好吃
有了比較後,相形之下貳樓的班尼迪克蛋就比較普通,另一方面
我喜歡蛋黃生一點,用刀劃破後會流出黃澄澄的汁液,我喜歡
欣賞蛋液流出的那瞬間,這種感覺會讓'好吃"情緒高漲



雖然貳樓的氛圍沒有我想像中的好,但是滿多小地方
都可以看到一些可愛小擺飾或是小設計



女人見面就是很能聊,我們從中午待到蠟燭都送上了(近晚餐
時段)
雖然貳樓的餐點口味較平凡,但是我們吃完午餐後完全沒再
消費,店員還是很熱心且面帶微笑的幫我們加水和拍照,基於
優質服務+超值的份量+平易的價格,我覺得貳樓值得推薦

煎餅看起來真的很好吃:)大家可以有空去嚐看看!!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美食追蹤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