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

二子山拉麵店

此網誌是引述別人的推薦:)有許多推薦所以就加了進來!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38號
電話:0228719331

二子山拉麵店(推薦網址)  (請按我)
在中山北路上的是2號館,1號館在天母東路。
店門口.jpg
狹長型的店內,一邊是吧台似的座位,麵也是由吧台內煮出來的,而且一邊則是放著一排的桌椅。環境.jpg
可愛的相撲娃娃,也就是二子山MENU上的那隻。

拉麵有正油味、味噌味還有涼麵類及丼飯,另外還有各式小菜。
菜單.jpg 菜單1.jpg
第一個要點的當然是招牌的八字拉麵$170,就配地獄拉麵吧! 另一碗選擇味噌拉麵(大)$110。
 味噌拉麵(大).jpg
上頭一大片叉燒肉及半顆蛋,還有許多豆芽及筍片,味噌湯頭尚可,沒有很濃。
味噌拉麵(大)1.jpg
八字拉麵上桌。
八字拉麵.jpg

放個比例尺,大小就約衛生筷的長度。
比例尺.jpg

一邊是拉麵。
地獄.jpg

一邊是豬排丼。
 豬排飯.jpg

地獄拉麵小辣就很夠味,配菜和味噌一樣,還多了海帶芽。
配料.jpg

麵條軟硬適中,這陀麵我幾乎自己吃光。
麵.jpg

豬排的厚度沒有很厚,但還算好吃,尤其那半生熟的滑蛋。
豬排厚度.jpg

洋蔥很甜很好吃,下面的飯量也很足夠,我只吃了兩口!
飯.jpg

吃的一乾二淨。


味噌湯沒喝完,一整個撐。
服務生飯後還送上兩片口香糖~

好奇的八字拉麵終於吃到啦!不過就湯頭而言,沒有讓我很愛,不過上餐的速度與用餐的環境,及尚可的口味,都讓這家店讓我還有再訪的機會。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美食追蹤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